防晒季节 别让你的秀发出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07 精品购物指南

  夏日艳阳当空,每个女人都会细心做好防晒来宝贝自己的脸蛋和身体,可你是否留意过,当阳光亲吻秀发,留下的同样是炙热的吻痕?干燥、枯黄、脆弱,它其实远不如你我想象的坚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的秀发晒伤了吗

  你的秀发晒伤了吗?

  褪色:头发出现颜色变淡的痕迹,尤其对于新近染烫的头发尤其明显。

  干燥:摸着像一蓬干枯乱草,尤其是发梢。

  脆弱:手摸头发,会感觉很毛糙,捋头发或扎辫子时也易脱落或折断发丝。

  黯淡枯黄:阳光下,头发就像一团毫无生气的毛球,没有光泽和生气。

  阳光让头发受伤,是因为紫外线会分解头发的主要成分氨基酸,并带走大量的水分和营养。当紫外线强度达到5级时,被照射的头发就开始受伤了。

 [1] [2] [3] [4]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