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容典范 4大妆容对付4种约会(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4:59 《优雅》

  扮靓关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液体眼线笔

  1、勾勒出超细的黑眼线

  眼神的印象在初次见面中非常重要,要用黑色眼线笔画才显得有神。画的时候,从眉峰拉起上眼皮,由眼头往眼尾画,靠近眼头处要越细越好。

  2、银色眼影会显得高贵大方

  先在眉骨刷上白色眼影,增加立体感。再在眼褶处刷淡粉红色或粉紫色眼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催眠睫毛膏

  3、用纤长型睫毛膏,刷长睫毛

  纤长型的睫毛膏不仅能让睫毛变长,还可以使得睫毛根根分明,但不要刷浓密型或有结块的睫毛膏,以免初次见面就将人吓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净白防护妆前乳

  4、用自然色的粉底

  选用轻薄型,并且接近自己肤色的自然粉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水之吻唇膏

  5、用粉红色的唇膏,让双唇呈现粉嫩的效果

  别用太有个性的唇色(如紫色、棕色等),粉红色是最安全的选择。可以最后覆盖一层淡银亮粉,增加晶莹的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