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甲:如何护理足部指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08 城市假日

  手指甲是MM们精心呵护、美化的对象,因为它常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内,如:打电脑时、洗脸时,做任何事情时。相比之下,脚趾甲就显得次要了许多。不过,今年夏天脚趾甲却有“反客为主”之势。一来,因为凉鞋成了流行时尚的重要之地;二来,MM们也渐渐懂得了“首尾呼应”的美学道理。

  在07年春季妆容发布中,很多品牌竞相把今年彩妆品的流行点定位在珠光上,指甲油也位列其中。珠光,没有金属光泽那么耀眼,又不像哑光那样低调深沉,它有自己的个性,当它被运用到甲油中时,变得含蓄内敛。珠光甲能将“黑脚丫”衬白。

  这个夏天,我们的美丽从脚开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美甲诱惑一夏(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美足第1步:清理趾甲软皮

  一天下来,双脚会感到疲劳,体验一下奢华海盐水足浴,用海盐搓过的双脚就像做过一场运动一样,温度升高,代谢旺盛。在海盐水里泡着,双足会得到好好的放松。水温微烫是最适宜的,这样能使毛孔最大限度地张开。虽然热水刺激神经能使双脚最大限度地放松时间为5-6分钟,但双脚还是需要浸热15-20分钟,这样可充分舒缓双脚的疲劳和肿胀,又能起到辟味、防菌和舒缓清洁足部皮肤作用。

  当趾甲边出现死皮时,只需一支软皮甲油,就可以祛除趾甲旁的死皮。用法十分简单,只要在趾甲边涂上,待10秒钟后便可用棉花抹去死皮,用软皮剪剪除肉刺,使脚趾看上去更清洁。擦干双脚后再用专门的去死皮钳将脚趾甲旁边厚厚的角质剪去。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