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计:谁是本月最美的百变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5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美新娘

  这些天,我们的记者YING邀请了快乐的好人“中国化妆先生”甄继先先生为圈友可可打造了

新娘的新形象,最重要的是教给大家蜜月中如何自己变幻和梳理不一样的发型。可可的感觉还真不错,原来魅女圈中有这样可心可爱的大美女,这儿也邀请圈中近9000圈友捧捧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卷发变形计

  卷发变形计

  新婚前找到好的发型师设计和做好基础发型是很重要的。通常,如果你想在蜜月中百变发型,松软的卷发是最好的选择,颜色不要太跳跃,才容易搭配各式服饰,适合不同角色。

  卷发造型容易玩出不同的花样,这一款只要用手随便一扎,就可以做出奇幻的造型,有魔术师的乐趣和感觉。

  头发烫卷后,做些花饰方便了,可以不用不用皮筋绑住,甚至不用发卡挤压,只需要用塑料串花拧绑住头发就可以了。如果在野外,还可随处别摘一些新鲜的花草别在头上,那该有多么的风情浪漫?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