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熟女:化好眼妆也能卖弄风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08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女人30娇艳如花(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明眸第三步:描绘迷人眼线

  最近《美丽俏佳人》里介绍的水溶眼线受到时尚女士的热力追捧!清晰的眼线不但是日常妆的点睛之处,而且更能矫正眼形让双眸看起来大而有神!

  推荐单品:U2B水溶眼线 135元

  少有的专业水溶眼线,能描绘出清晰流畅的迷人眼线。

  TIPS:

  眼线正确的画法是先画眼影再画眼线,这样,清晰的眼线就不会因为眼影的晕染而变模糊。

  聪聪悟语

  莫让眼睛泄密

  眼睛是五官中最有神采的部位,但眼睛也是最可能泄露年龄秘密的!女人的衰老,总是以5年为一个分界可怕地进行着。

  或许你25岁就开始精心涂抹

眼霜,但当30岁来临,细小的皱纹仍然随着岁月的痕迹偷偷显现。化妆,这个我们在天生丽质时不以为意的手段,必须被勇敢地拿起来,以捍卫日渐流逝的青春!

[上一页] [1] [2] [3]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