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秀发防晒:橄榄油小妙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0:41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妙用橄榄油秀发超顺滑(新浪女性配图)

  炎热的夏天,许多MM都已经对身上的肌肤做好了全方位的防晒工作。但是,对于秀发,人们往往会忽略掉它也会被盛夏的烈日“拥吻”而留下累累“伤痕”。要知道,面对似火骄阳,秀发可没有我们想像中的那么坚强哦!

  秀发防晒,从日常做起

  海口千丝发语美发院负责人陈健告诉记者,在夏天,如果你感觉自己的头发摸起来像一蓬干枯乱草,在捋头发或扎辫子时头发易脱落、发丝易折断,在阳光下看起来头发显得黯淡枯黄,丝毫没有光泽和生气的时候,你的头发很可能已经被晒伤,此时应马上对头发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陈健提醒,在出门前,一定要在头发上加涂一层有防晒效果的护发产品。比如,目前市面上热销的护膜液和免洗防晒护发乳等,它们就像头发的“防晒霜”,可以在头发外层形成一道防护膜,将阳光对头发的损伤降至最低。另外,可将喷雾式美发修护露或日光护理滋养水,在距头发10~15厘米处均匀喷洒,这样能比较有效地解决头发因暴晒引起的毛燥、断裂及快速老化等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