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美容经:教你日常美白小习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0: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大S教你日常美白小习惯(新浪女性配图)

  受紫外线刺激的皮肤恢复过慢的话,是皮肤不健康的一个表现,所以平时要多吸取维C以保持皮肤健康。富含维他命C的食品有:番茄、黄瓜、土豆、胡萝卜、空心菜、牛奶、海鲜等,尤以晚上为营养吸取的最佳时间。 

  保湿对于皮肤而言是个很重要的部分。紫外线的照射会使皮肤干燥、起皱,随之皮肤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也会下降。养成每天早上用冷水洗脸的习惯,可有效防止此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