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国外美女明星们的经典护肤古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9:48 至美网

  近日俄罗斯的一家媒体抖搂出了明星们的“美丽攻略”,原来绝色美女也不是光靠化妆品“堆”起来的,她们也有自己的“私家偏方”!

  近日,俄罗斯某家媒体披露了多位明星保持美丽与魅力的秘诀,让不少爱美的女性都为之惊叹。和其它女人一样,明星们拥有漂亮的脸蛋、智慧的头脑,但她们每个人都有其独特之处,这就仰仗她们各自的护肤秘方了。

  然而,这些秘方是否真能奏效呢?我们不妨听听美容专家的看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外美女明星们(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秘方一:精油镇痛

  古希腊人喜欢在沐浴后,在身上涂上香精油,而且经常用香精油擦拭胸部和心脏所在部位,他们认为令人心旷神怡的气味能起到镇痛作用。

  解密:精油是高分子、高渗透的东西,10秒钟左右就可以渗透到血管和淋巴循环系统,起到滋润皮肤和镇痛的作用。熏衣草精油可以舒缓、放松我们疲劳的身体和神经﹔迷迭香精油对关节疼痛有很好的舒缓效果﹔而精油涂抹在身上,还能起到抗菌、抗病毒的作用,效果非常好。洗完澡后,用精油涂抹在身上,轻轻地按摩,帮助精油逐渐渗透到皮肤中,或是将精油滴几滴在水中,洗脸或沐浴都可以。

  贴心提示:精油的特点是帮助我们的身体清洁、排毒、缓解压力,最大限度也只能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并不能治疗像心绞痛、关节炎等病痛,所以不要拿它药用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