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40岁女人皮肤也能吹弹可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06 新浪伊人风采

  “青春不老”是女人们不敢追求的梦想。不过,假如哪一天,你真的能亲眼看到青春不老的女人,你会有如何的感受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慧敏

  周慧敏就是这样的女人。因为时尚工作的缘故,我是看过了不少的明星和名人,从张曼玉,巩俐,林志玲,到张柏芝,刘嘉玲等等。这些女人尽管都足够年轻,可周慧敏确是女人中难有的绝品。看到她你会惊叹,因为,你在她的脸上和身体上,完全看不到一点四十年女人岁月留下的痕迹。

  那天在潘婷新品发步会上,再次见到周惠敏时,她穿了一件肉色纱质珠片吊带

连衣裙,依然是那么年轻,体态纤细柔软,皮肤很白,性情很温和(没有四十岁名女人常有的矜持和盛气),还是像个20多岁迷人的姑娘,无论如何也让人看不出她已是40的女人,这让那天现场的好多人不由得瞪大眼睛,发着惊叹。原来古书中描写的“冰肌”,“玉骨”在现实生活中还真的存在。我们报社的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SYIN一直在后台忙乎,围着这个迷人的女人,寻得了她的神奇的保养秘诀。

  (照片在现场活动后台拍摄,没做专业布光,没做电脑处理。是慧敏的真实图片)

  40岁女人的皮肤真的可以吹弹可破?

  挨近察慧敏时,无论是她脸上还是身体的皮肤都很“晶莹”,无法和40岁的女人联系在一起。谈到美容和护肤,她的情绪活跃了起来,她说她18岁就开始研究美容,二十几年一直没有间断过。对她的皮肤,特别是脸,从不偷懒。早晨护肤只花5~10分钟,因为白天代谢比较快,不要给肌肤涂太多东西增加负担。慧敏竟然从来没去过美容院,难道真的是天生丽质?慧敏笑笑说,她每天都会研究和实践各种时尚护肤书籍介绍的新方法。比如最近的抗氧化的面膜等,她说要与时俱进才能从身到心都不会变老。她还强调,晚上彻底

卸妆尤为重要,一星期她还要再用一两次的眼膜和面膜。

  以上内容出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