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40岁女人皮肤也能吹弹可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06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慧敏

  40岁的女人如何体态如少女?

  那天我们的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进棚为周惠敏拍照片,回来后感叹万千地说,闪光灯不停地从正面侧面闪着时,周慧敏穿着07年最时髦的黑漆皮中跟

高跟鞋,很配合地转动着身体,在照片中真是一幅美艳的画卷。她168cm,纤长的细腿,柔软、纤瘦的身材凹凸有致,一举手一投足,婀娜多姿的曼妙姿态太迷人了。

  谈到如何保持迷人身材时,慧敏说,现在最流行的运动她都会去尝试,只要是健康身心的都不会放过。她说曾学跳拉丁舞,锻炼柔韧性,也学过瑜伽,增加血液循环,保持身体红润的颜色。慧敏还说,其实心态对

减肥很有影响,身心得到舒缓和释放了,自然就不会吃太多,也不会变胖。现代人,就是压力过大,心情不愉悦,所以会出现局部肥胖,影响了身材,所以保持好心情真的很重要。慧敏还说,她喜欢玩桌球,锻炼体态和自信心。

  以上内容出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