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40岁女人皮肤也能吹弹可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1:06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慧敏

  现在很多女艺人都疯狂减肥,你也减肥吗?

  慧敏说,她非常不建议疯狂

减肥,从来没有刻意减肥,始终保持100磅左右。因为忽胖忽瘦都可能让你显得衰老,憔悴,坚决反对。

  40岁女人如何能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

  现在很多女星发型过于张扬,而周慧敏,从来都是淡装素裹,黑发席人,哪怕出席颁奖典礼也是以黑色系服装为主。当其他美女刻意在镜头前展示时,她却多低调地避开镜头。慧敏活得很真实,为了爱,为了自由,在事业远未到达顶峰便激流勇退,淡薄名利与物质,归隐平淡。

  说到头发的护样,周慧敏说,她从来没有染过头发,一直保持黑发。有时候在家里经常会吃一些何首乌的汤类,对头发真的很好。为此,一个四十岁的女人,确能以一头瀑布般的好发,代理潘婷这个全球闻名的美发品牌,实在是让人连连惊叹!

  以上内容出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