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立刻去皱唯一靠谱美容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24 新浪女性

  在“美容大王”大S的《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在那些神奇的美容术中,提到肉毒杆菌,可以立刻去皱.我在前面的博文中介绍过脉冲光和玻尿酸的情况.肉毒素相对大陆这边的人来说不算陌生,那肉毒感菌又是什么呢?是不是真的可以一针去皱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佳人

  肉毒杆菌≠肉毒素

  大S说的肉毒杆菌是这边常说的“肉毒素”吗?其实肉毒素是肉毒杆菌在繁殖中分泌的一种有毒性的蛋白质,并不是肉毒杆菌,这里在提法上有错误,肉毒杆菌是不能直接注射人体的。由此,可以确定大S书中提到的肉素杆菌,应是肉毒素。

  那么肉毒素的安全性怎么样呢?我国著名的整形专家,上海九院的祁佐良教授说,肉毒素在我国使用已有10多年,是目前去除动力性皱纹最好的方法。相对于其他除皱产品,它的作用和安全性是无可替代的。祁教授说,肉毒素在美容方面的运用非常微量,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由于除皱的机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所以注射初期或者一次性注射量过多,会对对面部肌肉活动产生一定影响,比如肌肉显得有些僵化,但经过新陈代谢之后,药物失去效果,一切都会恢复自然,不会留下后遗症。

  医学美容界也有医生对注射肉毒素持保留意见。广东省人民

医院皮肤科谢统鹏教授认为,肉毒素是麻痹肌肉,注射后皱纹消失了,静态效果确实好,但是一颦一笑容易失去自然感。谢教授说,他个人认为如果要除皱,浅表性的皱纹就可做光子嫩肤,不仅能去除皱纹,还能使皮肤光滑。如果皱纹比较深,则可以填充胶原蛋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