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立刻去皱唯一靠谱美容方法(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2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注射后冰敷

  感受ING

  体验者:ZHOU

  年龄:29岁

  职业:护士

  皮肤状况:皮肤干燥、眼角及额头有表情纹

  注射过程:

    1.清洁脸孔,以酒精消毒防感染。敏感皮肤的人则以Chlorhexidine双氯苯双胍己烷,防腐消毒药之一揩抹,确保不被细菌捣乱。

  2.如果是眼角皱纹,医生会叫注射者使劲笑出皱纹。如果是额头,则要她扬眉往上望。如果是眉间纹,则要她做出“痛苦”表情。

  3.医生找出注射部位,并按照次序注射,每次1cc。

  4.过后医生用酒精揩拭,把血珠擦去,同时消毒。

  5.冰敷。

  体验者感受:

  经过了很长时间考虑,查阅了很多资料,也和医生交流了好几次,我最终决定注射。注射前,我最担心的问题是安全。相信很多患者都和我一样,皮肤本身没有大的问题,只是希望更好,所以特别慎重。

  在咨询室,医生详细检查了我的皮肤状况后提出了注射方案:根据我的皱纹情况,需要在左右眼角各注射4针,额头部位注射5~6针。之后,医生再一次给我讲解了注射的过程及安全:适量注射不会丢失面部表情、不会很痛、术后观察一会就可以离开……

  在治疗室,医生又更详细地为我讲解了注射的部位,并用笔做了记号,在我们意见达成一致后,我躺到了治疗台上。

  因为早就有了心理准备,也咨询了一些做过的朋友,所以在咨询、准备的过程中我并不紧张,可是一躺下,我就害怕了。医生开始和我聊一些其它的话题。大概几分钟后,他让我轻轻闭上眼睛,然后我就感觉眼角被针扎了一下,只稍微有一点感觉,再后来觉得胀痛,有点像以前做皮试。医生一边注射一边告诉我,因为要保证肉毒素均匀分布,注射时不能推针太快。大约过了30秒吧,第一针终于结束了。再后来的注射虽然比较痛,但是我不怕了。大约隔上一两分钟注射一针,整个手术只用了10几分钟。刚刚结束我便迫不及待的照镜子,眼角有点红,针眼像几个小红点,这些症状在第二天就消失了。

  总之,整个注射过程非常简单,除了那张手术台让人觉得有些紧张外,其他的过程都很轻松。当然,在药物进入皮肤的时候,还是比较痛,但是一般的人都能忍受。医生说,一般的患者不需要麻醉,如果是特别怕痛的患者,可以使用表皮麻醉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