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立刻去皱唯一靠谱美容方法(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2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特别提醒

  注射肉毒素的副作用:

  1.可能会出现暂时性淤青:淤青是最为常见的副作用,属正常现象,3~5天会消失。

  2.眼睑下垂与表情僵硬不对称:例如:施打眼周围肌肉不当、肉毒素渗透提眼睑肌,造成眼睑下垂,或者是施打的剂量及部位不当,造成一些表情僵硬不对称。所以医生的注射经验很重要,控制好用量和位置能很好的避免这一问题。

  3.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任何副作用的危险性都要视注射肌肉而定。在治疗之前,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与你进行讨论。肉毒素注射作用,完全是可逆的,因此所产生的副作用大多是暂时性的,通常只会持续数周,若有任何不适反应,须立即回诊。

  注射前必须的准备:

  1.若有化妆,必须

卸妆

  2.必须有心理准备,打针是会痛的。即使用非常细的针,因眼周皮肤细嫩,敏感度特强,也会有被叮咬的刺激。

  3.还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注射后何时见效:

  如果是眼角皱纹,一般人在注射后会感到部位轻微“僵硬”。笑起来皱纹不再那么轻易“挤”出。第二天,眼角开始平滑了,细微皱纹几乎完全不见。一星期后,较深皱纹也会消失。

  另外,脸部效果一般可维持4个月到半年,也因人而异。身体效果可维持1年以上。

  注射后的注意事项:

  1.4小时到6小时内,最好不躺下,以免肉毒素流散。

  2.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3.过后洗脸尽量不要揉搓,以免开始固化的肉毒素“移形换位”。

  4.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有些人左右肌肉纹理不一定平衡,注射肉毒素后或许也会出现深浅不一的表情纹。可能需要补针.

  注射后怎么保养皮肤:

  1.加强保湿避免细纹的增生。

  2.可合并使用磁波/脉冲光治疗,可改善静态性皱纹,以达到皮肤光滑紧实之效果。

  3.配合胶原蛋白/纯氧O2抗老化超音波导入。

  注射费用:

  每个医院的价格都不一样,我们的记者调查(《中国美容时尚报》),现在医院注射肉毒素除皱纹大都按部位收费,每个部位1000~2000元左右,也有按每针收费,一针大约6000元左右。因为正规的肉毒素较贵,有成本控制,所以价格太低不值得信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