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美容:不花钱的美丽处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23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个例2:过度求完美满脸小疙瘩

  最近让刘小姐特别心烦的是,满脸起了青春痘。她今年已经32岁,但还是像

青春期女孩一样,痘痘“猛”长。原来,刘小姐是个很追求完美的女人,在生活习惯、工作态度上,都是如此。自从大学毕业后,她不仅在公司里兢兢业业,业余时间还拼命“充电”,不断提升自我;买件衣服、配件首饰,非得左挑右拣……各种焦虑、紧张的压力和情绪,催生了她脸上的痘痘。

  情绪疗法:万事不可能十全十美

  任何事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就像“人无完人”一样。对个人要求过高,甚至想达到不切实际或过于苛刻的要求,也是不可能的。建议放平心态,放低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