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美容:不花钱的美丽处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23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肤佳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专家说法:长期焦虑抑郁制造“问题皮肤”

  研究发现,除了外界原因会造成肌肤晦暗外,女性自身的情绪波动会导致黑色素大量聚集。特别是紧张和压力会导致女性内在情绪波动,产生黑色素,并加剧色素聚集,导致肤色黯哑,色斑生成。

  华山

医院皮肤科主任郑志忠教授说,不良情绪波动对人体影响很大。长期不良情绪可致生理功能紊乱,甚至产生疾病,从而对容貌产生影响。紧张、忧虑等不良情绪不仅可使人食欲不振,影响食物消化吸收;长时期焦虑、紧张,还可导致额部、眼角等部位皱纹增加。像经常紧锁双眉的人,两眉之间会长出自上而下的皱褶;忧虑、急躁、暴怒等情绪,还可使面部色素沉着,加重痤疮;严重的话,还会危及脏器,更影响肤色。

  关注自我、放松心态、学会享受、懂得表达是一种“情绪美容”疗法,能使人心情愉快,精神饱满,气血运行顺畅,促进血液循环,以达到激活面部和全身肌肤细胞的代谢,使面容富有光泽和弹性。

  如果真的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心理障碍时,要适时进行心理咨询,及时走出困境。

[上一页] [1] [2] [3] [4]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