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让你变丑的护肤7大盲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52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油油的脸不能补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盲点4:下午要跟客户开会,可是脸上已经脱妆,就直接用粉饼补上粉底。

  正道:在补妆前先使用保湿喷雾和面纸,既能保护肌肤,又能补出一个漂亮的妆容!

  如果只是用粉饼直接补妆,由于面部油脂分布不匀,很容易造成肤色斑驳,粉底集结成块。

  补妆完全方案:

  全脸最容易出油的部位在T字部,包括额头、鼻翼、嘴角和下巴,所以是补妆的重点区域。

  Step1 先用吸油面纸将脸上分泌旺盛的油脂吸干净。

  Step2 然后用能够保湿肌肤的喷雾喷全脸,不仅能及时补充水分,还能舒缓疲劳的肌肤

  Step3 30秒后,用纸巾摊在脸上轻轻摁干多余的水分

  Step4 用化妆棉轻轻擦去残余的眼影粉和腮红

  Step5 接着用遮瑕膏涂抹在有瑕疵或暗疮的部位

  Step6 再用粉扑沾取粉饼均匀地扑在脸上,仔细修复粉底脱落的部位,尤其是容易出油和泛黄的T字部

  Step7 重新涂抹腮红,如果随身携带粉底液专用的化妆棉,可用化妆棉在脸颊部位轻轻晕开,能令腮红更加服帖持久

  Step8 最后在眼睛下方、T字部位抹上具有提亮效果的亮粉,使脸型看起来更有立体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