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让你变丑的护肤7大盲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52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回到家必须马上卸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盲点5:晚饭后回到家,感觉很疲惫,就先在沙发上小憩一会儿。

  正道:无论有多疲倦,一回到家必须马上

卸妆

  不要养成一回到家就懒散的坏习惯,一天下来脸上的脏东西不少,外界的灰尘、彩妆、油脂全都黏附在脸上。想知道肌肤有多脏,只需用白色纸巾擦一下就知道了。何况如果污垢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越长,肌肤负担就越重,并且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黑头和痘痘,而无垢一旦被氧化,更会令肤色泛黄。因此,回到家就应该马上用卸妆油卸除彩妆和残留污垢,在额头、鼻翼等较易堆积油脂的T区,要一边清洗,一边轻柔按摩,有助于使污垢溶出,同时还能去除面部黄气,使毛孔畅通。

  卸妆时,洁面乳无法替代专用卸妆品

  只用一般的洁面乳卸妆是否已经足够?大家都知道,洁面乳的作用是清洁面部及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对于一般的化妆品也有清洁作用,但对于卸除持久性的化妆品残迹,一般洁面乳的清洁力度并不足够,往往无法达到彻底卸妆的目的,这时你就需要专用卸妆品帮忙了。

  卸妆是洁肤的第一步,它可以温和、彻底地卸除皮肤表面包括细纹褶皱内各种水溶性及油溶性的化妆品。卸妆后再用洁面乳对毛孔内的污垢、油脂及残余化妆品进行再次清除,就可令肌肤更干净爽洁。所以,对于有化妆习惯的人士来讲,使用洁面乳洁肤前一定要先以专用卸妆品卸妆,两者结合,才能更彻底地清洁皮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