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让你变丑的护肤7大盲点(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52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膜不要敷太长时间(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盲点6:彻底清洁脸部后,敷一张保湿面膜,感觉很舒服,所以常常会敷半个多小时。

  正道:每种面膜都有自己的使用时间,并不是敷用时间越长就越好。敷用时间过长,会使织布上的营养素和精华液蒸发、散失,反过来吸走肌肤上的水分。

  如果是属于过夜型面膜那就不要紧,但是一般的面膜都是敷15-20分钟,时间长了,当你脸上的面膜开始干透时,面膜会反过来吸收你皮肤里的水分,因为比起你的皮肤,面膜的吸收能力当然会更强。另外,如果你属于敏感性肌肤的话,这样还有可能会导致过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