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网上热门瘦身霜真人使用报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4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UB专业翘臀瘦腿霜

  3 CLUB专业翘臀瘦腿霜

  产品介绍:

  质地清爽,蕴涵天然薄荷使用后感觉异常清凉,是最in的美体产品!本产品同样具有瘦腿效果,适量涂抹于需瘦腿部位按磨即可,瘦腿翘臀可以一步到位!

  使用说明:

  将适量按摩凝胶涂于臀部(或腿部),然后将按摩凝胶由下往上推,直至磨砂粒子完全溶解消失。翘翘的美臀(或腿部)离你不远咯!(1-2次/周)有效收紧臀部(或腿部)肌肉,令线条更纤瘦!

  网友使用经验:

  用过之后我给这款产品打了一下分:瘦身效果60分,人体舒适程度100分(感觉:尤其是夏天用的时候,用过后会感觉很清爽,肌肤会变的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