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网上热门瘦身霜真人使用报告(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4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姗拉娜收腹霜

  5 姗拉娜收腹霜

  产品介绍:

  使用姗拉娜收腹霜,7天就能使身体发生神奇变化。短时间内,可减少腹部多余

脂肪及赘肉,收紧松驰肌肤,令腰腹平坦、紧实、光滑、有弹性。完美曲线,任何角度均引来艳羡目光!特别适合16-56岁腰腹肥胖或有发胖趋势者使用。

  使用说明:

  戴上按摩手套,取3克(约5厘米长)霜体,均匀涂抹于腰、腹部,用掌心分别以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交替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腹部有轻微发热感。每天使用1-2次。

  网友使用经验:

  姗拉娜收腹霜,无论用来瘦小腹还是瘦腿,减手臂,效果真的很好,建议你们去买那种一袋一袋的赠品,又便宜质量也一样,而且还可以控制住量。当然如果配合适当的按摩和简单的运动效会更好!

  选择一款最适合你的瘦身霜吧,让你在不用动的情况下,一样可以拥有苗条、美丽的身材!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