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网上热门瘦身霜真人使用报告(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2:47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瘦脸霜

  4 娇韵诗瘦脸霜

  产品介绍:

  持久细致效果:每日使用,可达到结实功效,令脸部轮廓更细致、年轻。即时柔滑效果:使用时,清新的凝胶质地能即时发挥紧肤作用,并可细致毛孔,展现皮肤新生光采。持久紧致效果:脸部肌肤将更结实紧致、更年轻。展露明晰肤色:纤美紧容露的独有成份,有助均匀,明亮肤色,同时展现紧致,富弹性的轮廓。

  使用说明:

  先将产品倒在手心,两手合拢,用双手的温度将产品加热至接近体温以利吸收,再轻轻柔的将本产品均匀沾抹在额头,太阳穴,脸颊两侧,脸颊内部,眼睛下方, 并略加按摩。

  网友使用经验:

  

减肥功效:98。用过之后我的大饼脸还真得小了一圈,而且毛孔也细致了,整个脸上甚至都有明亮的光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