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纠错 挽救7种最遭白眼错误化妆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4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眉色与发色不匹配是大忌(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2 眉色与发色不匹配

  头发换了颜色,而眉毛仍在原地打转,这样的效果只能用“突兀”来形容,而且给别人的第一感觉是你染过头发了,而不是你头发的颜色很漂亮。在头发变换了颜色之后,特别是颜色比较特殊的时候,你应当特别注意你眉毛的颜色。如果眉毛颜色与头发颜色反差非常大,那么别人会一眼看出你在头发上面做了很大“手脚”。

  纠错--第一次染发最好选择与原来发色比较接近的颜色,同时和自己的眉毛、睫毛的颜色也较为和谐,这样才能将失败的几率减至最低,也给自己一个适应和习惯的过程。

  另外在化妆时也可以注意改变眉毛的颜色,使之与发色相谐调。可以选择比头发颜色略深的眉粉刷在眉毛上,而后用透明口者喱对眉毛加以固定,如此一来,眉色与发色的感觉就统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