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纠错 挽救7种最遭白眼错误化妆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9:4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让遮瑕膏变成瑕疵(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4 遮瑕膏变成“瑕疵”

  遮瑕膏实在是不可缺少的好帮手,那些令人烦恼的瑕疵都在遮瑕膏的“掩护”下无影无踪。但如果遮瑕膏用的部位太多,或者在某一个部位涂得过于厚重,反而会欲盖弥彰。遮瑕膏不能当做普通的乳霜或者粉底来用,否则不但显得非常生硬不自然,而且会堵塞皮肤毛孔,引发肌肤问题。

  纠错--首先要选对遮瑕膏的颜色,与肤色接近为佳,并不是越白越好。如果你的肤色较白皙,可以选择淡黄色的遮瑕膏;如果你肤色较黯淡,那么桃色的遮瑕膏是很不错的选择。另外,你还应考虑到你所使用的胭脂与粉底的颜色,要能掩盖遮瑕膏与肤色之间的色差。在涂抹遮瑕膏时,你可以用手指点在脸上需要遮盖的地方,这样比刷子更能掌握好用量。其实遮瑕膏最棒的功能是掩盖住青春痘及较小面积的斑点,大量使用只会显得厚重,不但没有遮瑕的效果,还给人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