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女明星晒后修颜的急救高招(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0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郝蕾

  郝蕾 密集修护的DIY高手

  “其实无论你使用何种防晒用品,加上汗水的分泌、外界的粉尘污染都会给皮肤带来负担,所以晚上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彻底做个扫除。如果回家后发现脸红红的,那么在清洁之前可以先把毛巾用冷水浸湿,反复轻按发红部位,直到皮肤的刺痛感慢慢消失。然后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受伤的脸可再也受不了碱性过强的去油脂洁面产品的蹂躏了。清洁之后才要正式开始晒后修护功课哦。”

  “你知道吗?敷芦荟之所以能大张其道是因为自有其妙用,它就是一个晒后修护的大功臣。取新鲜芦荟洗净,去除外面的表皮,切片(注意不要让外层的那些小刺扎到你),敷在晒伤后的部位。芦荟对皮肤具有特别的镇静效果,在晒了一天的太阳之后轻敷在晒伤发红的部位,能让皮肤感觉特别清新、凉爽。”

  “其实很多品牌都有晒后修护的产品可以选择,不过我想告诉《风尚志》的读者一个自制的修护秘方。取芦荟胶汁与干燥的甘菊花以3:l的比例加水用小火加热,注意火力不要太猛,加热时最好守在一边,不要让水煮沸,等甘菊花煮成散状后关火冷却,然后滤掉汤汁中的固体物质。取一匙维生素E油和2到3滴薄荷油加入搅拌均匀,倒入瓶内加盖冷藏。要用的时候像其它晒后修护产品一样涂抹在脸上就行了。”

  “如果发现肌肤被晒伤了,我有个小秘诀,就是用牛奶敷。不要把牛奶放在冰箱里,一冷一热会更让你的肌肤受到刺激。常温的牛奶敷在皮肤上就会很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