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专柜美丽导购的护肤经(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1:46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化妆品专柜美丽导购的护肤经

  娇兰美丽帅气导购

  杨林32岁

  皮肤性质:干性

  最苦恼的皮肤问题:因为年龄增长,皮肤开始干燥、松弛,出现暗斑。

  她的解决之道:使用多种精华。精华产品是一种温和并有效的产品,功能往往单一。为了解决她皮肤的三种问题,她混搭使用精华。早上使用

美白和补水精华,晚上使用紧致和保湿精华。因为精华的质地都比较薄,所以不会有油腻感。

  王磊男性彩妆师他的护肤建议:在他看来,女性化完妆后,皮肤最好的状态应该是白皙透亮的。这就要求皮肤本身的底子很好,他建议女性朋友一定不要忽视护理。使用化妆水时,一定不要用手直接接触皮肤,而用化妆棉片,这样才能真正起到二次清洁作用。其次抹眼霜时,不要上下来回画圈,这样容易拉坏皮肤纹理,更容易长皱纹。应该从内眼角向外眼角,沿着同一个方向轻轻点、压。如果同时使用几种精华素,要先使用质地薄的,再渐进地使用厚的。比如,先使用美白精华,再使用紧致或抗皱精华,最后使用保湿精华,因为保湿精华一般都比较厚。此外,一定要注意防晒,一年四季都要使用防晒产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