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 给你的脸来场保湿SPA(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前给你的肌肤喝点水(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2. 保湿面膜+修复保湿

  推荐人:Anny(24岁,文员)

  Anny是一个“美容达人”,平常最喜欢逛化妆

护肤品专柜和网络上的小店铺,购买各家品牌新推出的、或市面上人气较高的护肤品,通过亲身实验来鉴定哪些适合自己。Anny认为,最有效的晚间保湿方法是保湿面膜+修复保湿产品。

  每张面膜都含有15ml以上的精华素,效果好的保湿面膜相当于为皮肤输送水分的“急救站”,短时间就有显著效果,让每个毛孔都喝饱水,变得嫩滑饱满。晚上睡前使用保湿面膜最佳,因为皮肤有了足够的水分对抗睡眠期间的干燥空气,第二天一样滋润透亮。Anny推荐现在流行的水果成分面膜,石榴、草莓、樱桃这几样水果面膜保湿效果都不错。

  Anny用于保湿的另一个法宝是修复保湿。她认为,干燥的皮肤不论用哪种保湿护肤品,效果总是短暂的,最根本的还是提高皮肤本身的保护及保湿功能。专门的修复保湿品具有去除皮肤角质层以推动保湿功能的效力,特别是在肌肤极易受伤的夏季,更能让新生的角质细胞在夜晚自然发挥保湿功能,提高皮肤的滋润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