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 给你的脸来场保湿SP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夏季高温闷热,从办公室到商场、餐厅再到家里,几乎24小时泡在空调房,享受清凉的同时,冷气会悄悄带走肌肤中的水分,尤其是晚上,不能像白天一样不时给皮肤“喝”点水,皮肤可能会越来越干。来听听身边美女的建议,一起做个水润睡美人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前给你的肌肤喝点水(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1. 优质“面霜”+保湿精华露

  推荐人:楚琳(27岁,外企白领)

  楚琳认为,白天上班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干燥加上彩妆的压力,皮肤已经不堪重负,回到家如果不进行特别的保湿护理,长期处于“渴水”状态下的皮肤会越来越脆弱。

  楚琳推荐简单的护理方法:依靠敷优质面霜保湿。她强调说,这些“面霜”并不是平常所说的滋润晚霜,而是乳霜状的保湿面膜。虽然使用起来繁琐一些,但效果不错。依据个人肤质选择合适的面霜后,厚厚地敷在脸上,在容易干燥的部分如两颊、下巴等处,使用量可适当增加,随后闭目休息10~15分钟,最好是躺在床上,将双脚平放,让面膜中的保湿成分充分渗透。敷完面霜后,睡前擦一些保湿精华露即可,为的是加强水分补充,第二天早上醒来,即使经过空调八小时的吹袭,皮肤仍然通透亮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