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 给你的脸来场保湿SPA(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前给你的肌肤喝点水(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3. 保湿精油浴,让全身肌肤水当当

  推荐人:李静珊(28岁,杂志编辑)

  光是脸部还不够,水润美人的最高境界是全身肌肤都嫩得仿佛能掐出水来。

  美女李静珊的水润秘诀是在睡前来一次保湿精油浴。她认为,近年来流行的芳香疗法既能减压,还可以美肤,对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的女性十分有用,而最好的办法就是睡前进行芳香精油浴。只需滴几滴在浴缸中,泡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全身肌肤不仅都能保持水分,还散发出怡人的玫瑰香味,让心情保持愉快。要加倍滋润,可以加入玫瑰或牛奶,同样具有保湿效果的精油还有甜杏仁油、葡萄籽油及澳洲坚果油等,它们的天然成分就是肌肤水嫩的最好养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