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肌肤救星:碧欧泉全新柔晶焕肤系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9:29 新浪女性

  你入睡的时候,肌肤也想好好睡一觉。就从今晚开始吧,全新碧欧泉BIO柔晶焕肤晚霜,双重功效,让肌肤安然入眠,悄然焕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柔晶焕肤晚霜

  BIO 柔晶焕肤晚霜 Line Peel Anti-rides Nuit   650RMB/50ml

  焕新肌肤:Bio-Peeling生物焕肤科技,温和有效,激活肌肤自然焕新机制,粗糙、暗哑、细纹、毛孔、痘疤,五大肌肤问题一次拭去。

  舒眠放松:Bio-relaxing complex生物舒眠因子,蕴含天然珍贵成份,仿佛为肌肤轻柔按摩,舒缓肌肤日间积累的压力,让肌肤也尽享深度睡眠。

  使用方法:珍珠大小,涂抹于脸部五点,延肌肤纹理延展,直至吸收。

  清莹润泽的乳霜质地,每晚入眠前使用,一夜唤醒清晨如朝露般的容颜,崭新的肌肤,明早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