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肌肤救星:碧欧泉全新柔晶焕肤系列(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9:29 新浪女性

  第一款具有焕肤功效的修颜隔离霜,造就完美无暇,光采靓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柔晶焕肤修颜隔离霜

  BIO 柔晶焕肤修颜隔离霜SPF15/PA++ Line Peel Make Up Base   395RMB/20ml

  第一款具有焕肤功效的修颜隔离霜,造就完美无暇,光采靓颜。面对肌肤的瑕疵(毛孔粗大,肤色不均,肌肤黯哑,痘疤痘痕),即刻给予修正润色,同时SPF15防护肌肤免受UV紫外线的伤害。日复一日,肌肤更可柔滑细致。亲肤般贴和,修颜润色效果即现,并持久保持。

  LINE PEEL修颜隔离霜独特的柔感质地,蕴含了:

  1、BIO-Peeling专利生物焕肤系统,激发肌肤自身天然的焕肤机制。

  2、PETP缓解所有焕肤带来的刺激,让整个焕肤过程安全放心。

  3、柔滑聚焦因子(soft focus agents)即刻提升肤质;光线捕捉因子给肌肤即刻带来光采。

  4、保护肌肤免受UVA/UVB紫外线和外界污染环境的伤害,防止色斑的生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