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肌肤救星:碧欧泉全新柔晶焕肤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9:29 新浪女性

  随着岁月流逝,女性肌肤必须直面:肌肤粗糙、失去光泽、细纹滋生、毛孔粗大、痘疤难消,这五大问题,每一个都让爱美女性烦恼,真想一下子摆脱所有困扰,是否能拥有一款既可一步实现焕肤功效,同时能每日安全使用的护理产品,不用拿肌肤冒险,却也能实现医学焕肤带来的效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大肌肤问题困扰熟龄女性(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时尚网)

  答案是YES!

  碧欧泉凭借2大里程碑式的神奇

护肤科技--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 + BIO-PEELING生物焕肤科技,研发出第一款医学焕肤概念护肤品。

    碧欧泉最新隆重上市的的柔晶焕肤系列家族,继续集合尖端专利生物焕颜科技Bio-peeling与PETPTM矿泉有机活性因子,能够将肌肤的PH值、温度、湿度调整到18岁时的最理想状态,激活肌肤自然焕新机制,自我更新能力重新活跃,粗糙、暗哑、细纹、毛孔、痘疤五大肌肤问题一一被拭去,肌肤奇迹般回复年轻健康状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