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种有助减肥的居家摆设方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4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妙改变居家摆设可以助你减肥(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名城苏州)

  起居室篇

  1、把电视机藏起来。避免过度饮食及缺乏运动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就是:关掉你的电视机。你看得越多就会吃得越多,同时也会越懒得动身去运动。特别是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是

减肥的大忌。因此,不要在家里放置太多电视,一台也就够了。也不要把电视放置在卧房里,有条件话,连同其他娱乐设施一起放到独立的房间里,平时要把门锁上。

  2、重新摆设家具。把家具重新分组,摆放沙发、椅子等创造一个交谈的氛围(而不是把沙发围在电视机旁创造看电视的氛围)。另外,在电话旁边不要放置椅子,鼓励自己站着听电话。顺便提一下,在重新摆设家具的过程中,你已经耗掉200卡路里的热量了。

  3、为自己计时。当你看电视的时候,在旁边放一个闹钟,调到半小时或者一小时后开始闹,提醒你娱乐时间已经结束了。这个方法也可以用于网上冲浪或者电脑游戏,以防沉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