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种有助减肥的居家摆设方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4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巧妙改变居家摆设可以助你减肥(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健身室篇

  1、腾出一个小小健身空间。把一个房间或者一小块空间腾出来,作为一个正式的健身地点。你可以放置跑步机、举重用品或者仅仅是一块瑜伽垫。当你拥有专属的健身房时,你才会坚持自己的健身计划。

  2、用颜色激活你的健身空间。用绿色、红色、蓝色或者金黄色等令人愉悦和活跃的颜色来修饰你的健康空间。明亮的颜色可以冲击你身体的能量系统,让你冲劲爆发。但如果你练的是瑜伽,则可以使用浅色系,以保持注意力集中。

  3、用音乐为你的运动添加情趣。你可以一边健身一边听你喜爱的音乐,音乐可以调节心情,让你忘却辛苦的感觉,提高运动时间。

  4、让芳香弥漫在你的健身空间。有研究发现薄荷或者茉莉的香味有助于提高能量水平及警觉性,让运动员跑得更快。但如果你练的是瑜伽,试一试椰子味的香薰。椰子的香味可以帮助你在应对压力时减缓心率的提高。

  5、避免放置镜子。研究发现,面对镜子锻炼会产生一些消极的影响:感觉失去力量,无法放松以及不够积极。因此,在健身房要避免放置镜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