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种有助减肥的居家摆设方案(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4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巧妙改变居家摆设可以助你减肥(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全屋篇

  1、散布激励。在屋里摆放一些代表着你过去成就的东西,比如奖状、毕业照等,放在

冰箱上、床头柜或者书桌,这样可以提高你的自信,帮助你实现目标。还可以摆放一些来支持你的
减肥
目标,比如你苗条时的照片,一件展示在衣柜门上的减肥后才可以穿的裙子等等。

  2、使用楼梯。楼梯是你最好的锻炼用具之一。你抱着一台电视机或者电脑(其他负重也可以),每天来回爬5次楼梯已经是不错的运动量了(只按一层计算)。

  3、屋里屋外多走动。每天把屋子打扫一次,也会起到减肥的作用。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种植一些植物,每天花些时间去打理它们。少用一些省力的东西,比如遥控。多一点走动,也可以达到消耗卡路里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