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VS熟女 按肌龄选韩妆(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花秀宫廷蜜皂(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VOGUE)

  熟女选韩妆,认准韩方抗老

  熟女:35岁以上,把抗老化作为护肤的第一要求。

  熟女最爱的韩妆品牌:雪花秀、后

  韩国熟女们的抗老呼声相当高,因此韩妆大牌会投入大量精力研发新的抗老成分。而近年来,加入韩方药材成分的抗老产品尤其受到熟女们的追捧,她们认为韩医药材能有效调理皮肤,补充皮肤的血和气,从根本上抵抗皮肤衰老。所以熟女一族淘韩妆时不可错过那些添加了韩医抗老药材的顶级抗老产品。

  1、韩国的天价抗老面霜

  雪花秀滋阴生面霜:此面霜税前合人民币2000多,称得上是韩国的“天价面霜”,因其不凡的抗老功效又被称为“回春霜”。太平洋集团经过整整60多年的不懈研究,才从优质的高丽参中提炼出高效抗老精华。要加速发挥滋阴抗老功效有秘诀:在涂抹之后要用手指在面部轻轻按压,能让皮肤更好地吸收微囊精华。

  2、纯手工打造的美颜皂

  雪花秀宫廷蜜皂:每一块蜜皂都是经过40天的手工打造而成,光从人工的花费上来说就够得上宫廷级奢华,加上精选的汉方玉竹、白芍及地黄成分,能在洁净肌肤的同时修复受损细胞,并能改善肌肤的气血运行,绝对是一款超高品质的美颜皂。

  3、瞬间补充皮肤元气

  后滋养精华液:含有浓缩拱辰丹成分和维生素E衍生物,可使皮肤胶质细胞恢复正常,改善皮肤纹理,迅速补充肌肤元气。早上感到面部浮肿或缺乏生气的时候,使用该精华以指尖沿肌肤纹理轻轻涂抹开,一定要配合掌心的温度,用双手轻轻包裹脸部,能让肌肤瞬间恢复生气和光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