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VS熟女 按肌龄选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HA玫瑰酿保湿柔肤水(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轻熟女选韩妆,天然、美白、保湿是主线

  轻熟女:25~35岁,已经把预防肌肤老化提上日程,但护肤仍以保湿、美白为主。

  轻熟女最爱的韩妆品牌:“婵真”、“THE FACE SHOP”、“MISSHA”

  韩国轻熟女最关注肌肤的保湿和美白,她们认为天天坚持的基础保养才是护肤之重,而且她们坚持拥护最天然的保养品,纯天然植物成分是她们的最爱,防衰老的产品也不例外。因此韩妆品牌在针对轻熟女的产品设计上更注重天然,而保湿和美白产品相对于其他诉求的产品也会更好用。如果你是轻熟女一族,淘韩妆时就不要错过此类产品。

  天然保湿品

  1、保湿兼修复的天然圣品

  THE FACE SHOP金盏花高保湿水:萃取金盏花精华,具有高效保湿功能,同时拥有收紧肌肤、改善肌肤过敏、淡化色斑痘印以及促进暗疮疤痕愈合的多重修复功能。

  2、给肌肤喝的玫瑰汁

  MISSHA玫瑰酿保湿柔肤水:含33%的天然玫瑰水,用起来被玫瑰的香气包围,皮肤和心情同时被激活,能有效调理皮肤质地,让皮肤保持从内而外的水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