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VS熟女 按肌龄选韩妆(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KIN FOOD栗子浓密睫毛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品牌链接

  兰芝:适合青春肌肤的韩妆品牌

  在韩国兰芝是专为年轻肌肤提供最基础的保养的品牌。所以兰芝从来不宣扬什么神奇功效,适合为年轻皮肤积累资本。

  SKIN FOOD:给青春肌肤吃零食

  SKIN FOOD原创于1957年,强调“新肌肤

美食主义”的品牌诉求。韩国的SKIN FOOD专卖店简直就是肌肤的美食天堂,让韩国年轻人欲罢不能。

  雪花秀:抗老回春的韩医秘方

  “雪花秀”是韩国本土最顶级、最昂贵的抗老品牌,最大特点是融合了珍贵的韩医抗老药材,更是把韩国的养生之宝--人参的最珍贵成分添加其中。

  后:给你奉上韩国宫廷护肤礼遇

  后品牌融神秘的宫廷文化与东方医学为一体,更将宫廷美容圣品拱辰丹添加其中,成就了此宫廷护肤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