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最受国际政商名媛欢迎的美容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8:17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不想青春永驻(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瞬间除皱 立竿见影

  长效维持 青春常驻

  电波拉皮的治疗根据需要治疗部位的大小,整个治疗过程只需20分钟到2个小时左右。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午休的时间来接受电波拉皮治疗,即可抚平幼纹及皱纹,紧致眼部肌肤,使最易老化的眼部肌肤保持年轻态。治疗后即可上班,也不会有人发现您的脸上刚完成一次美丽蜕变。

  研究报告指出,令人满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维持3年以上甚至更久,如果经过适当的保养和调理,电波拉皮的效果可维持达5年以上。

  手术除皱·艺术家的完美理念

  比如老年性皱纹,50岁以后,真正的老龄状态显现,由于组织、结构老化引起的皱纹松驰及萎缩等,这包括面颈部,眶周(上、下睑及眉等),乳房,腹部及四肢的皮肤和皮下组织等的皱纹,松驰和萎缩性变化等。

  这时纯粹使用电波拉皮效果就不会明显了,而通过手术则能够立竿见影达到效果。面部悬吊术更能彻底清除脸部的皱纹,它可以全面修复脸上所有的皱纹,让额头,眉宇,上下眼脸几乎所有部位的皱纹全都荡然无存。

  面部悬吊术特别适用于年龄大和皱纹深的群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