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心得:25岁女人的抗皱A计划(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1:47 精品导报

  行动计划——秘密武器

  1.双效抗皱,双管齐下

  即使你一直注重抗皱,但由于干燥的天气,仍然发现一笑起来好像满脸细纹?你还认为抗皱只是要由内而外吗?NO!以往的抗皱产品,大多选用胶原蛋白等成分直接作用于皮肤内部,通过纤维组织的改善从根部解决抗皱问题,但表面的皮肤依然会松弛下垂。所以在对抗深层皱纹的时候,表皮皱纹同样不能忽视!

  推荐单品:LG伊诺姿双效防皱紧肤精华露 480元

  拥有了LG独有的Madimin A成分,可有效的对抗表皮以及看的见的皱纹,而全新的植物性抗皱成分脯胺酸可对抗深层看不见的皱纹,双效合一,改善效果更快。

  2.看准高科技

  人类对于衰老的恐惧,使大量的金钱花费在开发新科技来延缓衰老,而这也是抗皱产品昂贵的原因之一。挑选时,高科技成分不容忽视。

  推荐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曼诗贝丹深海胶原紧肤霜

  ●曼诗贝丹深海胶原紧肤霜 335元

  独有GG hEGF成分于1986年荣获诺贝尔医学及生理奖。能天然地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深海胶原蛋白微细分子,能注入每一个细胞之内,渗润每一层皮肤,效果超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