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心得:25岁女人的抗皱A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1:47 精品导报

  女人一过了25岁,肌肤生理的机能就开始渐渐滑坡,虽然衰老不可避免,但却可以因为我们的执着而最大程度上得以延缓。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美丽能够延续得更久,拿起手中的化妆品,让我们为了自己,对抗衰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肌革命

  聪聪悟语

  优雅着抗衰老

  虽然刘嘉玲刚刚喜获金鸡奖影后,但华丽的Dior礼服仍然无法掩饰她脸上岁月的痕迹;当熟女们在“张曼玉”身上找到优雅的力量,也绝不希望在自己脸上,看到张曼玉不经意间无法掩盖的抬头纹。优雅地老去?恐怕是女人们自我安慰的咒语吧!还记得我们在镜中看到自己第一条皱纹时的恐慌吗?那时候你是否恨不得找个熨斗把那些讨厌的细纹统统熨平?

  有人说:“四十岁有皱纹的女人和八十岁没有皱纹的女人同样可怕!”那么,无论你是“提前预防大于事后补救”的轻熟女,还是“亡羊补牢,为时未晚”的熟女,让我们学会抗击衰老,优雅地前行吧!

  运筹帷幄——抗皱手法

  《美肌革命》的作者佐伯千津曾说,手是护理中最高级的道具。无论现在的护理品有多么的高机能,使用方法不讲究的话,也是没效果。只要用手指稍加按摩,把护理品用心地擦入每个毛孔里,让皮肤的内部得到充分的滋润,给予皱纹展开的按摩等等,你会发现,美丽“比起花钱更需要的是花时间。”

  想要让肌肤紧致不下垂,那么你涂抹抗皱品的手法可要更新了!

  我们一般涂抹时通常是打圈按摩,现在要对抗的是地球引力,正确方法是用双手的手指从下向上弹动按摩。提升面部肌肉,让肌肤恢复弹性。

  TIPS:我们还可以躺在床上,让头枕在床边,头部保持倒立,每天5到10分钟,对抗地球引力。然后再用搓热的双手敷在脸上片刻,效果更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