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心得:25岁女人的抗皱A计划(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1:47 精品导报

  魅丽品鉴

  抗皱战绩——会员体验

  为了给读者第一手的美容心得,我们随机挑选了两名魅丽会员,两人分别试用了一个星期。听听她们的体验感受,或许对你有帮助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G伊诺姿双效防皱紧肤精华

  本期体验产品:LG伊诺姿双效防皱紧肤精华

  刘智勇 30岁:我平时还是比较注意护肤,最近天气非常干燥,虽然赶紧补水,但是脸上还是有了一些细小的皱纹。好郁闷!这次体验的产品,看瓶子的包装就很喜欢,有点像双色冰激凌。用完后皮肤真的有了明显的改善!小细纹竟然慢慢的都舒展开了。导购说使用2周达到80%的满意度,我当时还不相信,现在虽然才一周,不过真的改善了很多,看着小细纹渐渐消失,心里真的很高兴!

  王文雪 36岁: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也开始爬上了皱纹,皮肤也变得松弛,老公天天说不如谁谁的皮肤好啦,虽然只是玩笑话,还是让我很难受。这次很幸运能体验伊诺姿的抗皱精华,只是抱着试试的心理,不过皮肤感觉真的有弹性了,又有了紧致的感觉!皱纹也开始变浅,光泽度也有了,连老公也夸我变漂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