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天后造型师Zing 揭开王菲另类妆容的秘密(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0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后造型师Zing

  

  主持人:我有没有油油的(笑)如果真的脸上变得油油的怎么办呢?

  Zing:先用吸油纸稍微吸一下之后,然后薄薄的补一层,两个步骤,先吸再上。还有,如果说遮瑕膏已经裂开了,可以用Lamer(海蓝之谜),拿一点点抹上去,抹在遮瑕膏的地方,匀开,再上,再补回遮瑕膏,这个方法非常管用的,因为一直补粉只会越来越糟糕。

  主持人:遮瑕膏一般是不是用来遮黑眼圈的呢?还有一个调节自己肤色均匀的作用?

  Zing:调节肤色均匀应该是粉底,遮瑕膏就是眼圈、兜兜,还有一些特别明显的斑,我不赞成因为有斑而把粉底化得很厚,需要遮盖的地方用遮瑕膏局部把它修改。

  主持人:我们这里有一个网友想问你,他的黑眼圈比较明显,用遮瑕膏遮不住,那该怎么办?在化妆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Zing:她上的位置对不对,因为你拿了遮瑕膏之后第一下一定是上的最多的,那一下一定要放在最深的那个位置,然后还有,如果说那个眼圈太蓝的话可以先用橘色的遮瑕膏先遮再上普通的遮瑕膏,我要画一个东西。

  主持人:我们要现场画一下是吗?

  Zing:就是那个颜色系列的那个东西。

  主持人:太好了,我们就特别需要这种特别实用的信息,来具体的指导我们这些坐在电脑旁边的朋友们。确实我们这里有很多朋友来问候你,可以看一下,Zing还做过服装秀吗?主要是对妆容?

  Zing:服装秀好多年没做了(笑)先前有,这十年都没做了。

  主持人:Zing,我们东方人的脸是属于比较平整的,怎么才能让它轮廓突出一些呢?刚才说了要用棕色的。

  我觉得东方人的美是独一无二的

  Zing:你是说东方人中国人的轮廓怎么突出吗?怎么表现我们东方人的美是吗?

  主持人:对。

  Zing:好,我告诉你,我本身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到巴黎发展,为什么不到纽约发展,因为我真心的喜欢,真心的爱帮东方人,中国人化妆,所以我要是到外国去,外国有多少中国模特儿,都是化老外,我喜欢化中国人,所以我留在亚洲。很多人都说亚洲人的眼睛轮廓是不是特别难化?当然,如果我们的标准是老外的那种轮廓,很深的眼睛,很深的轮廓才叫美的话,你要把一个单眼皮的人化成这样子当然难化,但是如果我们认同我们本身东方人的美是一种美的话,那相反的,你把一个老外化成一个丹凤眼也是一样的难化,你懂我的意思吗?

  主持人:我知道。

  Zing:所以我们不要有一个概念,就是要把我们自己化成像老外一样,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我们还是要欣赏自己的美。

  妙用遮瞎膏打造无暇美肌

  Zing:对啊。这是刚才说遮瑕膏的问题,你看我们有红色,蓝色,还有黄色,这是三个基本颜色。把红色、蓝色放在一起就是橘色,这两个加起来,蓝色、黄色加起来是绿色,这样是紫色,如果我们的黑眼圈带蓝的话,我们就用对面的颜色,就是橘色,用橘色先把它遮盖好。

  主持人:这个我们一定网友要注意。

  Zing:如果我们脸上有很多红血丝,那就先放一个淡淡的绿色的底,就是它对面的颜色,如果皮肤太黄的话有时候可以放一点带粉红色的粉,但这个是我不赞成的。

  主持人:好,这就是我们要遮盖黑眼圈时候要注意的颜色,要选择它对面的颜色去进行遮盖。

  Zing:对。

  主持人:谢谢,看看我们的网友还有什么样的问题,因为真的时间特别宝贵。什么技巧可以突出东方人脸部的轮廓呢?

  Zing:我刚刚说过了,先爱自己的样子,突出?本身我们就是有这样子的轮廓,如果本身已经知道这是美的话,那就没有必要去考量太多技巧上,就是反正不要觉得需要把她化成像外国人一样就好了。

  上班族化妆包里必备的产品

  主持人:那像我们这些上班族,他们的包包里应该放哪些彩妆是必备的呢?

  Zing:从最少的来说,如果你的包只有那么小,你只能放一样东西的话。

  主持人:好,太好了,放一样放什么?

  Zing:好,我有三个选择,你可以放一只唇膏。

  主持人:看来最重要的是唇膏。

  Zing:唇膏可以化嘴唇,唇膏可以化腮红,唇膏也可以均在脸上,就有一个非常健康的像喝完香槟做完运动的感觉。

  主持人:什么颜色呢?

  Zing:我会选大概比较深的红色,但是你用手指用的薄薄的时候不一定会很浓,所以这个口红就能够照顾到腮红,嘴唇,还有眼睛。如果另外一样东西可能就是睫毛膏,有些人眼睫毛比较长,刷一刷睫毛膏眼睛已经很亮了,所以也是我觉得急救的时候,如果你只能带一个东西到荒岛上的时候,口红是一个原则,睫毛膏是另外一个选择,还有睫毛膏上的时候把它压到最眼睛的眼线的地方,也能变成眼线。

  主持人:就是一定要化到眼睫毛的根部,是这样吗?

  Zing:我是说它能够有很多用途,唇膏有三个用途,这个也是睫毛,眼线,眉毛,都能靠那个睫毛膏。第三个就是遮瑕膏吧,可能希望有很素的感觉,只是把某一些色素不够平均的地方稍微盖一盖就已经好了。所以我觉得要把化妆袋子里的东西压成最少的几样东西的话,是一个唇膏,一个睫毛膏,还有一个遮瑕膏。

  主持人:那我们要能多放两样呢?

  Zing:粉吧,然后还有一个灰色或者棕色的眼影。

  主持人:谢谢Zing,建议非常好,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很多网友还有很多留言,我们都不能跟您一一交流了。明天Zing会在连卡佛有一个现场的妆容演示,到时候可以请我们网友前去一起去学习,同时Zing是不是也自己开了博客?

  Zing:博客是什么?

  主持人:没有开博客,BLOG?哦,有,在我的那个网页上有一个BLOG的地方,但是是我帮陈冠希的BLOG写的东西可以跟我的连在一起。

  主持人:是不是也可以看到网友的留言。

  Zing:现在还没有设留言的地方,大概在一个月之内会有。

  主持人:好,一个月之内如果我们网友有什么问题请教Zing,就可以到博客去写下你们的意见和小要求,我们Zing是不是会给大家一个回复呢?

  Zing:绝对会回复,但是不知道怎么让大家知道。

  主持人:到时候你可以跟我们新浪说一下。

  Zing: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们。

  主持人:那我们的网友赶快记一下Zing的博客地址。

  Zing:http://www.clotinc.com/blogs/public/zing/

  主持人:各位网友,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明天去看Zing的现场演示,同时也可以在他的博客上留下你们想提问的问题和要求,我们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网友的收看,朋友们再见,感谢Z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