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过程中十个会毁肤的错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49 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错觉

  人们在护肤的过程中,常常会产生一些错误的感觉,如不化妆就不用洁面乳,除皱霜就真的能除皱等等,以下是一些常见的错觉:

  误区一:如果不化妆,只需用水来清洁皮肤

  水能使皮肤变得清新滋润,但不能彻底清洁皮肤,油污还会粘附在洗脸的毛巾上,最好使用能化脂去污的清洁剂。

  误区二:护肤品应出自同一系列

  这就好比你所有的衣服都得在一家服装店里购买。你也许会喜欢某家公司的洁肤霜,又喜欢另一家公司的修颜液和润肤露,其实你不用担心,完全可以觉得什么好就用什么。

  误区三:沾在棉球上的黑色物都是污垢

  黑色物看起来总是很吓人,特别是当你脸上擦过修颜液以后,它就成了美容师借以推销产品的最佳手段。其实,在棉球上显出的黑色,有的是油污,或者是残留的化妆品、死皮细胞和油脂。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