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过程中十个会毁肤的错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49 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护肤错觉

  误区八:30岁以后才需要使用眼霜

  即使是20岁的年轻人也可使用眼霜,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薄,是最先出现皱纹的地方之一。加之这里的皮肤油脂又很少,如不加以滋润,很容易干燥,而用一般的润肤霜则可能因过于油腻,使眼睛浮肿。

  误区九:润肤霜抹得越多越好

  如果抹得过多,脸上就象上了一层浮油膜。这可能会阻塞毛孔,并导致粉刺生长和眼睛的浮肿。皮肤对于润肤霜是需要多少吸收多少,因此还是少涂一些为好。

  误区十:天然系列的护肤品最适合过敏性皮肤

  用中草药和花精等植物制成的护肤品效果非常好,但以为它们最适用于过敏性皮肤就错了。因为,从植物中提取的某些产品同样会导致过敏。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