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过程中十个会毁肤的错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49 生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错觉

  误区四:不论何种肥皂都会刺激皮肤

  现在肥皂的种类很多,其中大多数都含有湿润成分,不象以前那样会使皮肤干燥。许多公司生产的洁面皂,性质温和,完全可以用来清洁脸部皮肤,甚至是敏感性皮肤。

  误区五:抗皱霜能去除皱纹

  抗皱霜真正能做到的,只是营养皮肤,从而延缓衰老,并防止干燥和日晒。抗皱霜不可能令衰老的进程发生倒退。

  误区六:皮肤总是越洗越干净

  很多人都以为,擦洗得越勤,水越热,皮肤就会越干净。其实,这样做的结果是出现血痕、红斑,并使皮肤变得干燥而敏感。早晚各洗一次脸便已足够。

  误区七:皮肤剥落说明皮肤干燥

  油性皮肤的人,过分地清洗或使用收缩修复水也会导致皮肤表层干燥,看上去有剥落的现象。但是,不管你是那种类型的皮肤,沿发际脱屑可能是头皮炎,而鼻侧周围脱屑可能是湿疹。如果皮肤持续干燥、脱屑,应该去看医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