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抗衰老:护肤品哪些成分能抗氧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3:4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抗氧化”这个词被传进耳朵里的次数越来越多。以前也听百货商场里的BA向我介绍过抗氧化,那是在她向我介绍绿茶护肤品时提到的。她说绿茶具有抗氧化功能,我问什么是氧化,她说就像苹果被切开口后放在空气中会慢慢变黄,这就是氧化过程。我们的肌肤每天处于空气、污染、辐射、紫外线等环境中,也在发生着同样的氧化过程,所以会有暗黄、干燥、斑点等问题。这使我第一次对“氧化”感到震撼和恐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肤佳人

  最近,“抗氧化”已经成为美容圈里最in的词,而不是美白或保湿。美容专家告诉我们,日常生活中每分每秒你都在被氧化,这导致你一步步衰老。空气中的自由基是导致皮肤被氧化的元凶,就像那只变黄的苹果,肌肤逐渐地发黄,没有光泽,产生皱纹,松弛,长出斑点。况且人体自身正常的新陈代谢也是一个氧化过程。加上现在的环境越来越恶劣:气候异常、污染严重、紫外线强,我们经常处于辐射范围内,还有吸烟的恶习,这些都使肌肤遭受自由基侵害的程度加重。因为这些外界因素的恶化,抗氧化才被美容专家着重提出来,一遍遍强调要加强抗氧化,所以最近“抗氧化”话题大热。且许多品牌新推出抗氧化系列,比如家美乐(查看家美乐更多新品信息)、雅顿,而以前有抗氧化系列的品牌又增加新的单品,比如~H2O(查看H2O更多新品信息)+。

  听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氧化确实是一件恐怖的事情,这是我们衰老的罪魁祸首。不过,我们可以“抗氧化”。通过专业抗氧化护肤品的使用,和食用具有抗氧化功能的食物,可以减少氧化对皮肤的伤害。

  抗氧化主角:红色苜蓿伊丽莎伯雅顿凝时定格乳,含有的红色苜蓿帮助清除氧化自由基。特殊的植物休眠素能延长肌肤细胞的休眠期。

  抗氧化主角:氨乙基亚磺酸欧珀莱(查看欧珀莱更多新品信息)均衡保湿系列,采用新配方,强化抗氧化功能,含有能改善肌肤粗糙状态的生物成分——氨乙基亚磺酸,防止氧化。

  抗氧化主角:抗弹力酶与特效缩氨酸

  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水合青春还原奥秘棒、晚霜,含有抗弹力酶与特效缩氨酸,这能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展现肌肤完美弹性。并有抗自由基机能,有效保护肌肤,抵抗自由基造成的肌肤老化。

  抗氧化主角:苹果、大豆希思黎(查看希思黎更多新品信息)全日呵护精华乳,苹果萃取精华与大豆精华相结合,进一步有效地对抗自由基,保护细胞。

  抗氧化主角:维生素C兰芝(查看兰芝更多新品信息)抗氧化维C美容液,精选四种蕴含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精华,樱桃、香橙、柠檬、山桑子,不但抗氧化,还能均匀肤色。

  抗氧化主角:维生素C醣解衍生物、小麦胚芽、葡萄籽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青春再现系列,此系列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维生素C醣解衍生物,具有理想的抗氧化功效,并可强化维生素E的抗氧化作用;小麦胚芽萃取精华含有抗自由基作用;葡萄籽萃取所蕴含的葡萄多酚对抗自由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