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教你4种省钱美容的小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3:58 太平洋女性网

  有时美容可以是件不昂贵的事情,它的成本可能降到最低,就比如我们平时吃的普通细盐,它就是当前很流行的一种美容妙方,下面就让大美女林志玲教你4种盐美容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人林志玲

  一、盐亮肤

  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   

  这样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效果,对于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头”都可以去掉。不过按摩时应该避开眼部周围的皮肤,而且敏感性皮肤谨慎些。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