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最爱用:黄金珠宝护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7:14 39健康网

  说到黄金、珍珠和钻石,你可能只想到是一种高档装饰品。但其实这些金银珠宝如今也成了护肤品、化妆品的原料。据说,早在公元前6000年,埃及人已懂得用珍珠、珊瑚等磨成粉,制成糊状,涂抹于身体、脸孔和头发,用以美肤美发。现代人不过是发扬光大而已。据行家介绍,黄金、珍珠和钻石成为护肤品、化妆品的成分,不是为了噱头,而的确是因为它们有独特的功效。且听我们一一道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金细微粒子(或活性金),可以渗入皮肤,创造良好的导入环境,让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

  黄金

  黄金可以作为装饰品佩戴,也可以入药食用,而现在黄金也可作为护肤品涂在皮肤上了。

  护肤功效:在护肤品中加入黄金细微粒子(或活性金),可以渗入皮肤,创造良好的导入环境,让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使其更有光泽和更显饱满。同时,那些经过微化处理的黄金粒子更会深入皮肤,强化皮肤细胞的免疫系统,有拉紧老化皮肤的功效。

  特别推荐:美容专家介绍,24K黄金不易引起过敏反应,用它来调配化妆品,可令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比如某著名品牌早在几年前就将24k纯金融入护肤品中,“黄金护肤凝胶”是其推出的第一款黄金保养品,每一瓶30ml容量的凝胶中都含有9毫克的纯黄金,打开瓶盖,就可看到金光闪闪,据说该产品有保湿及让妆容持久的功能。最近某品牌又推出的双重滋养白金级紧肤滋润乳液中,也含有纯金微粒。

  推荐人群:由于含纯金微粒的护肤液,具有柔肤成分,能令皮肤吸收纯金,令皮肤富有光采,这些护肤品适合作为妆前底霜。30岁以上、肌肤开始出现老化的中年女性最为适合。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