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人秘籍 分成因保湿最重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1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达人 杨璐:SUVIUS国际亚洲培训学院客座教授及终身顾问、法国 COSMETIC LAB 中国首席代表、法国COSMOPROF 国家展团成员

  达人观点:

  1、分季节配合不同类型的保湿品

  季节不同皮肤油脂分泌会发生变化,皮脂膜的厚薄不同,对护肤品水油配比的要求也不同。

  ● 春天

  补充胶原蛋白和氧气,这样肌肤的锁水能力就会变强,肌肤中氧气含量增多,则用于肌肤新陈代谢的能力就会增强。

  ● 夏天

  清爽补水、平衡油脂,夏天皮肤的油脂分泌旺盛,30岁女人的皮肤很多属于缺水性油性皮肤。另外因为夏天紫外线的原因,防晒和晒后修护的保养能及时补充水分并改善皮肤问题。

  ● 秋天

  美白补水的最佳季节,因为经过一个夏天,皮肤现在应该是最缺水和最需调整肤色的时候。

  ● 冬天

  深层滋润和锁水,这个季节寒冷,空气中的水分含量较少,一定要妥贴照顾肌肤安然过冬。

  2、肌肤产生严重缺水,要分清成因如何

  ● 阳光紫外线的原因,应该进行晒后修护类保湿。

  ● 熬夜或疲劳的原因,应该进行胶原补水氧面膜。

  ● 油脂旺盛的原因,应该使用调节油脂平衡的护理面膜。

  ● 因为敏感的原因,在防敏脱敏的同时加强保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